leiju67612

ROYEVER:

pix:http://www.pixiv.net/member_illust.php?mode=medium&illust_id=50645562

 一直是外场围观mode,没想到自己也会有画起来的一天www(就知道这么大势的主题老爷肯定是不会放过我的^q^)……基本上二三次元都被完全渗透,对于这个tag其实还是蛮了解的XD。


画了最来电的六把刀,说一下感受—— 
对三白眼的角色原本就比较好感,所以刚开始大狸子和小夜是最先引起我注意的,前者意外地爱害羞(特别想欺负他)的性格,后者一看就知道是容易炸毛的类型ww,都很可爱,理所当然地喜欢了。 
鸣狐和狮子王……一直都觉得这两位挺性感的(´(エ)`) (所以有脸画大脸,没脸也要秀美腿) 
萤丸初接触觉得是软萌小面包,后来才知道是演练之鬼www,既强大又可爱,尽管立绘有点崩,但是每一张都在很认真地俯视着我们(。),反差萌非常nice

……五虎退……就不多说了……第一眼看他就决定是我的婚刀(不玩就别瞎掰掰了行不=_=(x)


不玩游戏是基于对游戏本身的抵触 (无比固执地认为玩游戏荒废学业(是病)),但是刀子们还是很可爱的(画过之后觉得更可爱了)~ 

总之最感谢的还是大老爷,否则我是不可能有机会描绘他们的……这次也很满足啦^q^

评论

热度(184)